Sunday, January 15, 2023

乳房乳暈乳頭….出賣女人性慾強弱!!!

 乳房是女性最神秘而又是展現身材的大好利器,因此乳房是女性最珍視的部位。乳頭小——如果乳頭直徑0.6公分以下,代表個性拘謹,做事心思細密,也影響到家庭計劃,讓家的人丁稍嫌單薄了些。

乳房是女性最神秘而又是展現身材的大好利器,因此乳房是女性最珍視的部位。可是你聽說過嗎?可以根據乳房的乳頭、形狀等特徵可以看出女性的性格。究竟你是怎樣的乳房又是怎樣的性格呢?

  乳頭形狀不一樣代表什麼?

  乳頭形狀:

  彎曲——你個性有點懦弱膽小。易受到他​​人影響,不適合當老闆。也不是一個好媽媽,但是一個好情人。

大而方——從存摺簿的數字看來,財神爺對你可是一點都不刻薄,而你的孩子個個聰明健康、活潑又可愛哦。

乳暈大——如果乳暈不是天生的,就代表快有小寶寶,若是天生,一定非常重視生活與精神方面的品味!

細長——所謂天助自助,一切還是要靠自己,別指望會有人拉你一把,那個機會是微乎其微的。

凹陷——就中醫角度而言,有氣血虛損現象,須注意身體調養。有空最好去醫院徹底做一個健康檢查。

  乳頭偏大或偏小分別代表什麼?

  乳頭大小:

乳頭大——如果乳頭直徑0.8公分以上,代表你很有膽識,另外你也很喜歡小孩,會願意為先生生下一屋子的孩子。

乳頭小——如果乳頭直徑0.6公分以下,代表個性拘謹,做事心思細密,也影響到家庭計劃,讓家的人丁稍嫌單薄了些。

乳頭有毛代表什麼?

  乳頭有毛:

毛多而粗——個性急躁,或許是EQ上有些麻煩,建議你能盡快去尋找一些可讓自己身心得到合理安頓的方法。

毛生二、三根——你是個冰雪聰明、做事冷靜且很理智,喜好和諧。在你的調教下,子女都能蘊育出優雅氣質。

  毛生一根——你做事很有主見。財運可能會遇到困頓或受拖累。感情的路上遇到崎嶇難行的概率蠻高的,較適合晚婚。

  乳頭有痣代表什麼?

  乳頭有痣:

左右有痣——你是重視過程不重視結果的人。是個沒有愛就不知如何生活下去的人,這種愛情觀似乎會讓你步入成為第三者的命運。

上方有痣——生理機能不好,子宮或生殖器官上容易產生病變。另外你的子女問題似乎會比常人多一些!

下方有痣——體質並非很好的狀況,建議你平日要飲食均衡、切忌熬夜,否則很可能會罹患肝臟方面的疾病。

 乳頭硬度不同代表什麼?

  乳頭硬度:

硬——你是個聰明、思考力強的人,積極且善於處理人際關係,是從事公關的最佳人選。很有幫夫運,且易受貴人扶持。另外婚姻生活美滿,情慾指數也很高。

軟——身體狀況不太理想,很容易遭受意外傷害要多留意。另外婚姻不太順利,須用心經營,相信中年以後情況會否極泰來的。

  乳頭膚質不同代表什麼?

  乳頭膚質:

粗糙——愛情指數像是枚熟透的桑椹,紅得發紫並不時透出甜美蜜汁。婚姻生活美滿,性福指數攀升到最高點。

軟嫩——你給人的感覺楚楚可人,散發出來的氣質及韻味,不知令多少帥哥為你痴迷,不過乳頭軟的你,可得在自己的健康上多下點功夫去保養。

乳頭顏色不同代表什麼?

  乳頭顏色:

粉紅膚色——個性單純、容易相信別人的人。在感情上可能會受矇騙而不知。貴人運佳,會有人拉你一把。

黃略白膚色——目前的健康狀況似乎亮起了紅燈,你最好去做肝功能檢查,畢竟預防勝於治療。

紫膚色——你是個性開朗而且喜歡製造氣氛的人,人多財旺應該是你這一生運勢的最佳寫照了!

黧黑——如果不是早婚,就是年紀輕輕懷了孩子,先苦後樂,將是年輕辣媽。

  乳房形狀不同代表什麼?

  乳房形狀:

圓盤形,豐滿圓潤-據說,有智慧的女人多半有這類型的乳房,因此你是個用腦、求知欲強的女入。對於每件事,你都以冷靜。理性的態度來看待,希望能處理得足夠完美;對愛情,你是看似無情卻有情,典型“刀子嘴,豆腐心”的真情女子。在內心裡面,你是非常看重男女之愛的,且渴望過一種兩心相知、無拘無束的兩性生活。癡情而專一的你,佔有欲較強,又不願忍受相思之苦,所以雖然才幹出眾,卻仍要求戀人時刻陪伴在身邊。這麼做雖不錯,可就是苦了對方,還是多給婚姻和愛一些自由的空氣更好!

圓椎形,乳峰突出-看起來有成熟風韻的你,性情安定,雖然行事講求原則,卻處處寬以待人,對他人的行為有高度的包容性。對愛情你是挺認真的,總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對方眼前,也希望戀人能全心全意,所以你的要求還是頗高的,不解風情​​的熱血少年,很難打動你的心!喜歡生活富有情趣的你,卻不願放縱自己的感情,對丈夫忠實如一。不過呢,要感化你並娶到你的男人一定是比較優秀的,有責任感而又有耐心的那種,這樣你們才般配嘛!

半球形,或大或小-途C項的你是個情緒性為主的女子,男人的一點小小伎倆,很容易令你如醉如痴,墜入情網。在感情上,你沒有明確的方向性,往往受甜言蜜語的誘惑而深陷其中。學著小心地對待愛吧,別苦了自己的心,又錯過了真正值得愛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被不想發生關係的男人幹到爽得要死 逢見梨花

【影片主角】︰逢見リカ(逢見梨花) 【中文簡介】︰和老公在同一個職場的梨花,對上司的梅田抱有著強烈的厭惡感。是個粗魯的發言、強迫參加的飲酒會、突然要求假日工作的任性男人。本來夫妻倆打算要出門的日子,卻被梅田給打擾,而且在沒了末班車後留在家裡過夜。梨花對梅田發了「真沒禮貌的人」牢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