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23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而你卻是我愛情的終結者

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明明自己心裏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要怎麽表達。想去你在的城市,看你看的天空呼吸你呼吸的空氣。常常在回憶裏掙紮,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有天突然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不知所措。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而你卻是我愛情的終結者。 我終于知道,其實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爲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爲彼此深愛過。 一個人生命中的得與失,總是守衡的,我們在一個地方失去了,就一定會在另一個地方找回來,因爲上帝送給每個人的都是兩扇窗子,當他關閉了其中一扇時,就必然會爲你打開另外一扇。現在要做的是:不要再眷戀哀怨那扇關起的窗,勇敢地去尋找和開啓那扇通往美好的窗。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對自己好點,因爲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爲下輩子不一定遇見。 總想著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一起去想去的地方看美麗風景,一起吃想吃的小吃再細細回味,在每一處留下我們的足迹與回憶。不計較對方的付出與自己的所得,只在乎對方是否幸福快樂;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彼此明白對方不是最好的,知道對方的缺點,卻依然執著愛著,讓相愛慢慢變成一種習慣。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的幸福快樂與物質無關,有時只是一種心靈體驗,一種精神感受。林子大了,什麽鳥都有,不要總在聽著別的鳥兒唱著什麽歌。在這個世界上,只要有你的生活空間,有你的旋轉舞台,有你愛的,有愛你的,那就足夠了,不要總跟自己過不去,不要糾結他人的評說,把開心攥在手心,把煩惱抛在身後。 過去的總是值得回憶的,初中,你哭了,整個班級圍過來問你怎麽了;高中,你難過,幾個死黨摸摸,告訴你還有我們,沒關系;大學,沒人管你怎樣。工作了,人家只會覺得你演技很棒。其實,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去堅強. 想必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有些人即使在認識數年之後都是陌生的,彼此之間總似有一種隔膜存在,仿佛盛開在彼岸的花朵,遙遙相對,不可觸及。而有些人在出場的一瞬間就是靠近的,仿佛散失之後再次辨認。那種近,有著溫暖真實的質。 我覺得做人要知足常樂,寬容大度,什麽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格式化自己,就是爲了刪除你。張愛玲說:因爲愛過,所以慈悲;因爲懂得,所以寬容。 愛我,就把你的手給我。我會一直牽著你,直到生命的盡頭;愛我,就把你的心給我,我會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髒停止跳動;愛我,就把你的悲傷給我,我會和你一起分擔所有的憂愁,直到你不再傷悲;愛我,就把你的眼淚給我,我會用我的體溫把它烘幹,直到看到你的微笑,讓你天天快樂。 有的時侯,真的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仿佛被世界抛棄;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突然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等空閑的時候,仔細一想,其實能夠牽手就是幸福,想想勞燕分飛的還有多少;能夠相思就是幸福,想想同床異夢的還有多少;能夠平凡就是幸福,想想迷失人生的還有多少;能夠活著就是幸福,想想病疴纏身的還有多少。其實生活給予我們的並不少,只是我們的眼光都在別處,總以爲精彩也在別處。其實你擁有的,也許正是別人所渴望的。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ut 免費視訊聊天室-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金瓶梅視訊-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愛旅舍台灣一對一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遊戲桃天堂遊戲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放心看AV女優午夜電影院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視頻聊天室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JP 情色貼圖區-qq同城聊天室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愛秀啦 - 線上直播 173免費視訊 9158虛擬視訊 app手機視訊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性愛裸聊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LIVE173官網UT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173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9159女神論壇 視訊交友聊天室 性愛裸聊直播間 Live173直播-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台灣ut視訊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免費放心看午夜視頻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uthome視訊聊天-裸聊免費網 台灣ut官網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午夜聊天室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live173視訊平台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色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色情視訊聊天室 漁網襪美腿正妹論壇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台灣MM直播平台 ut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173live直播破解版 live173真正的破解版 宅男優社區 真愛旅舍聊天室你懂的 真愛旅舍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在線直播,高顏值美女-台灣女神聊天室 台灣UT173官網 台灣女神直播平台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live173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戀戀視訊聊天室 聊性視訊聊天室 85無影片碼-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日本視訊-大秀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聊天話題-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撩妹金句-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Showlive辣妹直播聊天室 台灣uu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UT直播平台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平台 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聊天網-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173激情視訊聊天室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免費視訊美女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173影音live秀 173影音live秀 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showlive影音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被不想發生關係的男人幹到爽得要死 逢見梨花

【影片主角】︰逢見リカ(逢見梨花) 【中文簡介】︰和老公在同一個職場的梨花,對上司的梅田抱有著強烈的厭惡感。是個粗魯的發言、強迫參加的飲酒會、突然要求假日工作的任性男人。本來夫妻倆打算要出門的日子,卻被梅田給打擾,而且在沒了末班車後留在家裡過夜。梨花對梅田發了「真沒禮貌的人」牢騷...